close


我家蠻牛弟弟.把我ㄉ九格屋板打壞ㄌ....我原本已經把它丟到回收.


後來想想..留一個證據給他長大看...又用白膠把它黏好..


那天下雨.沒事又在打教案作品..靈機一動..點上一堆白膠.叫他黏一黏...


一瞧..還不錯...雖然花ㄌ點...放上一些小動物.還瞞特殊ㄉ...


那天弟弟看我做黏土.就說它也要做[我給ㄌ他一塊咖啡色...他做ㄌ圖下ㄉ一隻土..青蛙[免強算是]...


其時原本是要他做熊ㄉ..我剛好在做熊頭.


只是他老大~小肥指..一壓.耳朵就扁ㄌ...我咧....多像青蛙眼~~


只好說~~好棒..姑給你動動眼..你把它貼上去.再加嘴巴好嗎...okㄌ.


弟弟又說..姑這是什麼?


我說~~一隻青蛙...


他說~青蛙..不是綠色ㄉ?


我只好掰說~~你ㄉ青蛙不小心..摔到泥土裡..


他說~我叫ㄚ媽幫我洗乾淨.....我..... ...


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593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