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姑媽咪.你看為什麼..[嗯. 今天ㄉ馬桶水怎麼那麼高]


疑.有異...看看..
沖一次...
充 ...就是不行..
對他說:范維維.你幾天沒有...嗯..
他說..恩.沒有..一天而已..大一點點
你是不是又把衛生紙丟進去..
他又說.:沒有..
我覺得奇怪...看ㄌ又看...水就是沖不了..
看ㄌ一下.好像有東西..大聲說..放ㄌ什麼進去..


他說...我把衛生紙袋子放進去..
我說:你完蛋ㄌ..去給我罰站去..
我用手去把袋子撈出來..一邊罵這個屎孩子...大便那麼多..

處理完ㄌ.出去問他..你為什麼要放進去..
他說:我實驗看看..會怎麼... [自從給他上ㄌ科學實驗課後.他都很有實驗的精神]
我對他說:會塞住...如果你要大便.但沒有廁所大.要如何...
他說:大到褲子
我又說:可是你又沒有屁股可以大..你把他塞住ㄌ..
他說:那我肚子會很痛很痛...
我對他說:對..你肚子會很痛..很痛.肚子會很大很大...
所以你把馬桶塞住..它就沒有辦法幫你把大便排到化糞池內..
你就沒有辦法 .上廁所..知道了嗎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593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