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老師打電話來找我.說.我寫ㄉ聯絡簿.可能有所誤會..
因為上週..維維在學校刷牙用時漱口杯將自己的嘴巴周圍用ㄌ一個大黑輪...


問它為什麼把嘴巴用成這樣.[小姐姐說像拔罐一樣].
他對我說:每個小朋友都是這樣玩ㄉ
我真的快昏倒..打電話給老師.問.為什麼..
老師說有第一時間制止他們玩..但只有維維嘴巴這樣..
我無言..自己的小朋友.搗蛋也沒有辦法...只有自己管教..



所以我寫ㄌ聯絡簿.請老師多加注意.如果他在學校不乖搗蛋請先電話通知我[我下午都在教課.請娃娃車送.老師沒有辦法遇到我].讓我可以管教他..
與小朋友的一些閒聊與教課時的經驗.覺得小朋友.對級任老師都有所懼怕.對家長永遠表現的是乖寶寶.但對才藝老師就比較沒有顧忌.常常是搗蛋.甚至會直接威脅老師不報名下期.我對這種小孩.都直接對他說你可以不要報.但不乖就是跟你們老師說去.小小年紀就這樣長大還得了.我這種個性.也長會得罪一些人.但我覺得上課遇到問題不說.以後害了這個孩子不是更糟..



我也很怕維維是這種二面人.所以只要他說謊.上課搗蛋.一定會被處罰.有一次他上英文課不看白板.自己玩自己的.老師寫ㄌ聯絡簿..我抓著他去向老師說sorry..[他就問我為什麼..]我對他說要尊重老師.不可以沒有禮貌.你希望姑姑教的小朋友是這樣ㄉ嗎?讓他自己去體會...
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593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