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到我家弟弟真是一個寶..


    自從換ㄌ一家學校後.每天都快樂的上學去.也不再賴床...因為姑媽咪有法寶..


第一寶~~不准看電視..只要是上學日.都不準看電視..但早上起床7:30~8:00除外..因為這是他上學不賴床的法寶.每天早上只要跟他說:維維起床ㄌ..不然卡通要演完.沒有ㄌ.他就會非常快ㄉ時間準備去梳洗.[後來查出的原因是同學在上課時都會討論卡通劇情..


第二寶~~不准吃零食...之前弟弟有一陣子過胖..醫生說身高比同齡ㄉ高.是前3名...但體重也是前3名.當下就下ㄌ約定.不..不准他吃甜食.所以他對甜ㄉ東西特別ㄉ愛..所以..每當他表現好時.我對他ㄉ獎勵就吃糖..[也發現他讀ㄉ幼稚園給ㄉ獎勵品也是吃糖]..對於愛吃的小孩真ㄉ很有效.


第三寶~~不准帶玩具...不知道是誰規定ㄉ.幼稚園一星期中都有一天是玩具分享日.每當他非常不乖或搗蛋時.我就會跟他說星期三不准帶玩具.因為他們同學之間都會相約帶玩具去交換玩..所以當他沒有帶時.小朋友就會問他為什麼沒有帶..迫於無奈星期一跟星期二都特乖ㄉ.


第四寶~~不准玩抽抽樂..從看醫生那發現他非常喜歡玩這一個遊戲.所以做ㄌ一份抽洞樂給他玩..這份獎勵是每當他上課外課時.寫完額外功課時會給他ㄉ'獎勵..洞內會有一些小獎品. ..每當老師說不乖時就不可以玩..


   剛開始不乖時..都是...罰站.罰坐.罰跪.[不痛不癢.都沒有用]打手心.打屁股.有也沒有用.打在兒身.痛在姑身.[還是沒有用..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常會明知故犯.上課搗蛋..上課漠視老師..是我最不行忍受的..可能跟我自己職業有關係.我教課時也不喜歡小朋友不認真做.一直搗蛋說話.玩.所以只要老師跟我說它做出這個行為時我一定會回來發飆..


    也不知道是不是男生所以特別ㄉ皮..總是動不動就跑來跑去..爬高..拿危險的東西.大聲喊.一直玩暴力遊戲.要人喊著洗澡.收玩具..有一次真ㄉ喊不聽..對我說:玩具.明天還要玩.為什麼要收..我跟他說:不收我就全部收起來.丟掉..它還是不聽.我一氣之下...拿ㄌ一個裝貨ㄉ麻布袋..把所有ㄉ玩具通通打包放到外面..他真ㄉ傻眼..我真的全部丟出去..所以一直哭哭啼啼ㄉ.我不理他.不過雞婆奶奶.聽到聲音.就跑來ㄌ[把那袋玩具又拖ㄌ進來..]對他說...來..奶奶陪你..我們一起收好...[我勒...54321..]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593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