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自從我家維維去上ㄌ一堂美術課之後..每次只要看到我要去上黏土課..就說要跟我去畫畫..被他纏煩ㄌ..所以我只好去圖書館借ㄌ一本教美術ㄉ書.回來教他..這幾個作品都還不錯玩...


1.用彈珠加上3色基本色[紅.藍.黃]的廣告顏料.放到紙盒請小朋友上下左右的滾動...完成作品如下...



2.將白紙摺成約8cmㄉ大小..對摺..在中央處請小朋友擠不同顏色ㄉ水彩.對摺..待乾後加上活動眼...


還真好看...



3.原本要教維維吹畫ㄉ.可是他沒有耐心.加ㄌ多ㄌ一點顏料.乾ㄌ後加上眼睛還真像一個狐狸


4.買沙畫來玩...我家維維玩ㄉ很快樂...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593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