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ㄉ星期六.我跟姑媽咪去板橋上課..我第一次去上畫畫課.好高興~~你看我做ㄉ椅子...


 


1.


1.先到南瓜田上畫畫課~糖糖老師教我將椅底刷上不一樣顏色ㄉ壓克力..上課好高興..回來不小心睡覺ㄌ.姑媽咪說..騎車睡覺太危險ㄌ...所以就沒有再去上..




2.姑媽咪教我把馬賽克用白膠貼上去..



3.我用姑媽咪蓋好ㄉ黏土星星貼在旁邊...你看我ㄉ椅子變ㄉ好漂亮.......


可是我ㄚ媽說不要做..因為椅子ㄉ貼貼刺刺ㄉ..小心.屁屁會刺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593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